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图片新闻>>正文
【审核评估】基础医学院领导再次对教研室进行评估督查工作
2018-05-22 23:10  

    为了进一步督促各科室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开展, 5月22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余朝阳书记带队,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对生化教研室、药理教研室、解剖教研室、病原生物学与免疫教研室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为对上周检查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教师工作手册、授课计划、本科试卷等。巡查人员对上述材料一一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督查,整体情况有所改进,但仍存在个别教师教研活动记录不完整,各教研室活动记录本漏签名等问题,余书记指示要进一步督促整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