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4-04-21 20:58  

为做好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水平和质量,积极开展临床医学认证准备工作。2014年4月18日下午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及相关工作研讨会。九江市卫生局、九江学院教务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学生代表、用人单位、一部三院专家及教学管理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主持。

会上,首先,对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过程进行了汇报,就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创新和特色作了详实的解释和说明,对照《中国医学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要求,对2014年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和完善进行讨论。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各自角度思考,对课程衔接、课程整合、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环节的考核评价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教务处处长马明亮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教务处和医学部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同时为2014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和教学计划的制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