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杨焱林副校长到医学部指导工作
2014-04-17 20:59  
3月31日下午,医学部在庐峰校区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长联席(扩大)会,杨焱林副校长到会并讲话,医学部专(兼)职副部长、医学各学院书记、医学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学各学院教务科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主持。

 

  杨焱林副校长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1.务必高度重视,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医学部全体师生高度重视,严谨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2.务必凝神聚力,举全校之力、聚医学部全体师生之力,对照中国医学教育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用心做好各项工作,竭力保证医学教育质量;3.务必抓好落实,按照整体工作安排,全体师生对认证工作必须有高度责任心,尽心尽力层层落实、件件落实。杨焱林副校长对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也提出了希望,他说科学的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既是认证的需要、也是学校教育的需要,医学部应组织反复讨论、多方论证,对照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标准科学设计。最后杨焱林副校长对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会议对临床医学专业论证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成立相应工作小组、认证申请工作等进行了商讨。会议还就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