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成立新一届医学教指委会议
2018-05-14 09:14  

    为加强对高等学校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1日上午,在庐峰校区院办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医学教指委员会议。副校长杨耀防,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及医口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

会上,讨论并通过新一届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及医学各专业指导委员会推荐名单;重点听取并讨论了六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为临床、口腔、检验技术、预防、护理、药学。

在人才培养方案上,各学院专业负责人结合国标要求及本校的历年培养方案,重新梳理、制订了培养目标、规格,也对课程设置与学分、学时及时间安排做详细的解说,既总结了过往存在问题,也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使方案在讨论过程中顺利通过。

副校长杨耀防在听取大家汇报之后,提出几点建议:作为大会选出的各指导委员会成员既肩负着本校教学发展方向的重任,也承担教学的研究、评估、督促的责任;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要严格依照国标要求,适量变动,紧跟发展趋势;各学院间要形成共同体,在协同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这次大会,不仅明确了目标,交流了经验,也让我们认清了形势,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