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审核评估】医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任联席扩大会 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2018-05-08 17:27  
   为了推进医口“一部四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讨论修订2018级医学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5月7日下午,医学部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任联席扩大会,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许礼生主任主持,副校长杨耀防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就2018级培养方案修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三个方面工作进行商讨。杨耀防副校长充分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并就以上工作提出要求:一、各学院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发挥各专业负责人的作用,认真修订2018级各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二、各学院加强审核评估宣传和营造氛围力度,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主动查找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以评促建促改,努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合理平衡各专业教学资源,发挥我校医学教育资源优势和效益,跟进我省专业综合评价的进度,力争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话语权;四、深化医(药、护、技)教协同改革,发挥医学部医学教育统筹协调管理作用。

 

  会上,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传达相关的政策文件精神,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专业综合评价提出框架性的要求,并介绍了我省临床医学专业综合评价的体系制定和进度安排。

 

  会议对专业综合评价存在的困难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决定按要式成立医学本科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对落实上述各顶工作和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