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二次征求意见会
2018-05-25 10:48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二号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二次征求意见会。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内容进行专题讨论。教学资源专项组和培养过程专项组的相关处室及评建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长陈小林主持。评建办副主任汤明对自评报告的“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内容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科研处处长王侃民、招就处处长肖国锋、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国资处严姣姣、图书馆馆长计斌、信息中心副主任舒长兴、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思路、结构安排、问题的梳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财务处黄娅丽等参会人员从自评报告各部分之间的数据和材料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会上自评报告组成员汪付官科长、董峰博士等还先后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陈小林常务副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二是积极与其它部门沟通,集思广益,充实提高。本次征求意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与要求,也有力地推动了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