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2018-06-08 09:24  
    为更好的迎接本科预评估工作,6月6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召开预评估工作大会,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海霞老师对预评估期间工作要求进行了概述,提出班主任应提前做好预评估准备工作:勤下寝、多下班,确保宿舍、教室干净、整洁;不迟到、不早退,维持良好的课堂纪律。步入考试月,望班主任加强考试诚信和安全教育,提前与学困生谈话,督促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

 

  随后,石老师对大学生资助状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吴老师就毕业生进档和毕业生离校手续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老师宣读了优秀班主任评选的相关要求及条件,在座班主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本次优秀班主任。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