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娄建石教授深入开展走访听课座谈等活动
2018-06-12 08:10  
   

611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见面会结束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娄建石教授参观了校园,专家组成员娄建石教授重点参观了九江学院校史展览馆。

   1400-1600,娄建石教授在庐峰校区一号教学楼听课,分别听取了临床医学院陈川老师的《分子生物学》和杨华老师的《内科学》课程。

  1600-1700,娄建石教授在医学部行政楼会议室听取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啸林副院长作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汇报》,现场以问答的形式和与会人员进行广泛的交流。

1700-1800,娄建石教授参观考察了临床技能中心,分别参观了心肺听诊、信息化训练、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急救、数码显微互动、护理、影像诊断等实验室。

  

 

  参观考察临床技能中心后,娄教授来到医学部办公室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黄啸林、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就“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的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访谈。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