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评建办指导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2018-09-12 14:11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来到评建办检查指导工作,对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评估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并在现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陈春生,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遵海和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春生主持。

 

 

  赵书记作了讲话。他说,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的光荣使命,全体人员不畏辛劳的工作态度,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充分体现了敬业和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始终能够将评估工作放在心头,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工作岗位,竭诚履职尽责,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能够圆满完成。

 

 

  赵书记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逐层落实,扎实工作,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他提出下阶段迎评工作要按照以下五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要做好整改意见梳理工作。要把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照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文件逐条进行梳理,做到全覆盖。二是要对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认真梳理,全面校对,合理取舍。三是要合理制定迎评工作时间表,要留有余地。四是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工作,要注重细节,避免犯低级错误。专家实地考察线路解说词和各二级学院的介绍要认真把关,要突出特色和优势。五是抓好课堂教学工作。校评建办要深入课堂听课评课,要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赵书记还建议各二级学院之间要在试卷、论文和文化墙设计等方面开展互查活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副校长陈春生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亲临评建办公室,对我们全体评建办的同志是很大的鼓励与支持,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重视,所以我们更应该有信心、有决心,全力以赴做好我们的工作。陈春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一是要在近期召开全校迎评工作动员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二是要继续完善自评报告,做到各项数据统一,且符合逻辑。三是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听课力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会上,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小林汇报了暑期评建办所做的工作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