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上海浦东医院院长余波教授报告会预告
2013-11-18 20:16  


一、讲座时间:11月23日(星期六) 上午9:30;

二、讲座题目:我的外科人生与哲学思考;

三、主讲嘉宾:余波(教授、博导);

四、讲座地点:庐峰校区大礼堂。

欢迎学校相关专业师生届时参加!

附:余波教授简历

余波 男,医学博士,留美博士后,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科技启明星,上海市重点专科血管外科学科带头人。1983年江西医学院九江分院医疗系毕业,1995年上海医科大学博士毕业,2001年美国旧金山加州大学(UCSF)血管外科博士后出站。现担任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院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中青年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区县学组组长。所领导的血管外科团队每年完成数百例大中型血管外科手术,是国内最大的以颈动脉外科诊疗为特色的血管外科中心。2005年起连续主办5届上海国际颈动脉外科峰会并担任大会主席。担任卫生部主办的中国脑卒中大会颈动脉论坛秘书长。1996年起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基金、上海市科委重点基础项目,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系统领先人才等项目及基金资助。近年来在欧美及国内重要医学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参加《实用外科学》等多部专著的编写工作,是《中华医学杂志》编委。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