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学校全员育人、内涵建设工作督导组到医学部督导工作
2014-05-08 15:58  

  4月28日上午,学校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第三督导组组长余鹏江、副组长邹美林及组员郁思胜、孟飞来到医学部就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和调研。医学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就医学部全员育人、内涵建设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医学教育资源调整、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医学毕业实习工作、校区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组长余鹏江教授就目前我校医学教育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谈了个人的想法,他从目前我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入手,结合《教育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医学教育工作提高医学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医学部工作职责、强化组织架构等以便真正发辉医学部在医学教育统筹管理方面的职能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