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向维聂副部长带队考察嘉兴学院医学院
2014-05-08 15:52  

  2014年4月22日下午,医学部向维聂副部长等一行五人到嘉兴学院医学院进行了考查学习,主要考查嘉兴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和参观临床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院长孟继鸿接见了考查团一行,对向维聂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4月23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副院长王敏、副院长黄嬛就201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与考查团一行进行了座谈。王敏副院长和黄嬛副院长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释,同时进行了对口科室的交流和学习,经过一个上午的座谈交流,考察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事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我校明年进行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很大的帮助。向维聂副部长对嘉兴学院医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陪同座谈交流的有医学院三办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座谈会后,考查团还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


  九江学院医学部和嘉兴学院医学院表示今后要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