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深入医学“一部三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2013-08-15 16:47  
8月12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深入我校医学口“一部三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并召开医学口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医学部科级以上干部和驻庐峰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学院院长和书记和校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与要求,并按学校《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放了调查问卷,就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四风”问题、如何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杨副校长希望与会人员就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几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部部长韩仕龙主持会议。会上同时介绍了新来校工作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院长张志平同志,大家相互做了介绍,欢迎张志平同志来到学校医学口大家庭。

  座谈会上,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6月28-29日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建设宏大高素质干部队伍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两个文件。

  最后,杨耀防副校长强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家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调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一部三院”的内涵建设,团结进取、和谐共事、共谋发展,为学校医学事业发展添彩,为学校实现“三大目标”做出医口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