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甘筱青校长会见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林肯•陈博士
2012-11-06 11:30  
11月5日~6日,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 of  US,简称CMB)主席携同项目助手刘辰辉博士访问九江学院,考察和洽谈学校医学部CMB农村卫生人才培养项目。

  5日上午,甘筱青校长在会客厅会见了CMB主席林肯陈博士及其助手,介绍了学校“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校庆活动和最新发展变化,重点强调了我校医学部长期坚持医学教育改革,为农村培养了大批医、护等卫生人才。同时指出学校对我校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CIRME)和CMB项目非常重视和支持,希望以国际农村医学教育中心为平台和纽带,加强与CMB的联系和合作,争取更多的合作项目。

  江西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李志刚和九江市卫生局副局长陈玲珠参加了会见,并向CMB主席介绍我省和九江市卫生医疗体系构成及九江学院对当地农村卫生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参加会见的有校长助理杨耀防教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和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教授。

  随后,杨耀防教授向CMB主席一行汇报了我校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和CMB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