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郑翔书记与CMB主席林肯陈友好交谈
2012-11-07 11:26  
11月6日下午,在美国CMB主席考察我校农村医学人才培养和CMB项目在农村卫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效果接近尾声的时候,校党委书记郑翔会见了CMB主席林肯陈博士,并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郑书记在听取林肯陈主席介绍了CMB在原陈敏章部长推荐下资助原九江医专(现九江学院医学部)医学教育研究和改革的历史过程,以及我校在实施CMB援助项目和面向农村培养卫生人才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影响后,对CMB对我校医学教育改革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许,对CMB项目在为我校农村基层人才培养方面所带来的积极效应表示感谢,并宴请了CMB主席一行。

  交谈中,郑书记还介绍了学校情况和自己庐山工作经历,讨论了社会管理对高教管理的启示,进一步深化了CMB与学校和庐山的渊源。林肯陈对我校处在山、江、湖优势地域环境和美丽生态校园以及规模大、学科多和众多二级学院的办学资源与办学声誉啧啧称赞,并表明我校CMB农村医学教育项目在国内同类院校中是做的最好的;希望我校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能进一步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便在与部属院校合作的平台上有新的作为,农村医学人才培养在国内有更大的影响。

  校长助理杨耀防、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夏修龙、车向新、向维聂和胡丹,护理学院院长欧阳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