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参加2012届医学类学生毕业典礼
2012-06-27 09:42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6月25日上午,2012届医学类学生毕业典礼在庐峰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助理杨耀防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学生科的负责人及辅导员。毕业典礼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华良主持。

  上午9:30分,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助理杨耀防代表学校在典礼上致辞,他说,在同学即将步入社会开启人生崭新大门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能放眼未来,志存高远;希望他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能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坚定信念。希望他们成为心态端正,胸怀宽广的人,能心怀感恩,保持积极的态度,保持心态平和,保持思想开放。希望他们成为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人,能牢记我校“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希望他们不忘母校、为校增光,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同时给予了良好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并且强调母校将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母校的老师盼望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未来的辉煌!

  胡志坚老师代表学校教师给予了毕业生良好的祝愿和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临床医学院A0711胡平、护理学院B0914刘欢,分别代表一千余名医学类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恩师的深深谢意,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基础医院A0931唐显帅代表在校生,表达对师哥师姐们真诚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