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2年毕业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2-06-07 08:39  
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部分专业888名同学将于2012年6月6日奔赴各教学实习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是医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提高在毕业实习中的效果,医学部于6月4日—5日在庐峰校区大礼堂组织召开了医学类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前教育。

  医学部副部长欧阳蔚做了毕业实习动员讲话,对同学们顺利进入毕业实习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关于学习、人际交往及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介绍了整个毕业实习的流程,对毕业实习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并要求同学们在教学基地要做到精诚团结,在与医院医护人员交往中学会尊重,在业务学习上要有系统性,不能出现跳科滞科现象等。临床医学院余鹏江书记和副院长樊小青教授分别从医院领导和临床带教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做了“医院领导和老师心目中的优秀实习生”及“如何做好一个实习生”的讲座,告知同学们作为实习生应该具备什么、如何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及在实习中要做到“五勤”。

  临床医学院刘英明副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纪律教育,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强调了实习中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护理学院胡华良书记宣读了本次毕业实习安排名单。最后,相关学院对各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专业实习教育。

  这次实习教育动员,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了实习的整个流程,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对规划好未来一年的毕业实习起到了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