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甘筱青校长到庐峰校区指导工作
2011-06-30 09:58  
6月24日上午,甘筱青校长,在副校长吴桃娥,校长助理杨耀防的陪同下,到庐峰校区和食堂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余鹏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华良、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姜东升、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等随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甘校长一行冒着酷日,视察了校区,当来到4号教学楼前,就该楼今后的改造提出了看法,同时对这个百年老校区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庐峰校区的教学条件和后勤保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并就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

  当来到食堂看见学生就餐秩序良好非常高兴,并与就餐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对食堂饭菜价格和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的看法和建议。当甘校长了解到同学们即将毕业,同时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时非常高兴,鼓励她们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最后,甘校长一行和大家一起在庐峰食堂共进午餐。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