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协调会
2011-06-13 17:01  

610上午,医学部在庐峰校区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及驻庐峰校各部门期末工作协调会。医学部副部长夏修龙、车向新、欧阳蔚、向维聂,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黄学雷,基础医学院副书记舒长兴、院长助理陈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樊小青、副书记刘英明,护理学院书记胡华良,以及驻庐峰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基地教学、毕业生返校以及2012011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医学部部长杨耀防主持。

首先由医学部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黄学雷通报了期末学校有关期末的工作安排。向维聂副部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结合医学部特点对如何有序做好当前工作作了祥细部署。并就医学部期末工作安排逐条征求意见形成了较为细致的工作方案。

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就这次协调会强调几点意见。12012届实习生到目前为止基本安全顺利抵达实习点,这和医学部以及各学院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22011届毕业生即将返校,医学部要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组织好毕业实习总结、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毕业典礼3、医学口的学生与其它学院不同,每年都要从浔东校区搬至庐峰校区,在搬迁过程中要有组织有计划,做到安全有序,辅导员要亲临现场做好组织工作;4、本学期即将结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医学部

                                                 江洪涛文/

                                                 2011-6-13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