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赴辽宁医学院考察农村定向医学生培养
2011-05-24 16:45  

 

516,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率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赴辽宁医学院考察农村免费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受到辽宁医学院副院长刘学政及教务处领导的盛情接待,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辽宁医学院的概况及农村免费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教务处曲处长介绍了辽宁医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由教务处副处长郭喜良详细介绍农村免费定向医学生的培养工作。辽宁医学院是2010年开始在本省招收100名临床医学专业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培养模式和计划上,做好前期调研、中期研究和后期实施及目标跟踪。对培养理念、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方面作了充分及深入的研究,由《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订单式培养的研究》等课题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论证。座谈会上,医学部与辽宁医学院教务处、基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就定向生培养的模式、课程体系及实践教学的实施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向维聂副部长一行在辽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曲巍陪同下参观了辽宁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双方就开展教材建设、学术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九江学院医学部

                                        2010.5.23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