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主持召开医学部部长联席(扩大)会议
2011-03-17 14:14  
    3月15日下午,在医学部7楼会议室,校长助理杨耀防主持召开了部长联席会议。研究和讨论了与九江职业大学联合办学事宜,定向生、专升本的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近期医学口的工作等10个方面议题。医学部副部长、医学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九江职业大学与九江学院联合办学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了5点意见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了2009级专科各专业、2008级检验、护理本科,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前的初步安排。对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的基地教学工作做了祥细安排。为制定五年制临床专业、三年制医学影像专业(定向生)以及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培养方案作了工作布置。确定了毕业生临床技能考核方式,会议就本学期医学口主要的教学工作作了部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