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召开会议布置CMB项目专家中期评估工作
2011-02-12 13:41  
2月10日上午,校长助理、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杨耀防主持召开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会议,研究布置CMB西部农村网项目中期评估检查和筹备召开九江学院第三届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讨会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完成如下西部农村网评估检查准备工作:(1)完成CRIME简介手册了;(2)编辑教学基地项目建设手册;(3)出版“面向城乡基层的社区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汇编;)(4)完善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项目展板;(5)汇总农村医学教育项目活动;(6)拟定总结汇报材料和日程安排。会议并对第三届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讨会筹备召开做出如下先期的准备工作:(1)成立组委会和筹备委员会(开学后向学校汇报);(2)起草会议通知(中、英文);(3)联系有关部门及人员(具体已做了安排);(4)相应工作已做出了初步分工。

  2月11日中心主任杨耀防、执行主任夏修龙等人深入瑞昌市县、乡、村卫生机构考察,并与市卫生局和卫生机构领导商榷开办社区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和迎接CMB专家评估检查事宜,对相应的考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