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全面无烟环境立法与高校控烟”专题会议
2011-02-18 08:21  

225江西省CDC将在南昌举办无烟环境立法高层研讨会,届时国内公共卫生、法律及其他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将会聚南昌共同研讨无烟立法议题。我校甘筱青校长应邀将在大会上作题为“全面无烟环境立法与高校控烟”的专题报告。

216下午,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召集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医学部副部长夏修龙,CIRME办公室主任王琦,公共卫生教研室主任汪鑫,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等相关人员就 “全面无烟环境立法与高校控烟”进行专题讨论及会议报告准备。九江学院从099月开始在CMB项目的资助下,在学校医学校区和附属医院开展了系列控烟/禁烟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中央电视台4套和光明日报、健康报等40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在控烟政策制定及干预实施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积累了一些经验。会议对“全面无烟环境立法与高校控烟”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以下共识:(1)高校目前吸烟现状,(2)高校的控烟工作,(3)高校的控烟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理念、角色,(4)高校控烟行动纳入校园文化建设,(5)高校在无烟环境立法过程中应起到的作用。会议责成由夏修龙、汪鑫两人具体完成大会报告的材料准备。医学部拟在开学后将控烟活动扩大到整个校区。

                                                     

 

 

医学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