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到庐峰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11-01-16 08:12  
为了确保庐峰校区的安全和稳定,1月13日下午,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在向维聂副部长、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临床医学院学生科、护理学院学生科以及驻庐峰校区保卫、宿舍管理科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庐峰校区特别是对实习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通过对校区的安全排查,杨校助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保卫科加强门卫的管理,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要加强管理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要求宿管科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关闭所有无人居住的宿舍水电和门窗,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对实习生提出了在春节期间要听从实习医院的安排,要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特别强调了在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在检查同时,杨校助还同时了解考研学生的准备情况。并与考研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备考情况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