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座谈会
2010-11-22 09:00  

为了更好的改进各部门工作作风,创建和协校园,倾听学生对教学和后勤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1119日下午,由医学部组织驻庐峰校区各部门及各班级的代表,召开了深化作风建设“效能提升月”的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向维维聂主持。护理学院书记胡华良、基础医学院副书记舒长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书记刘英明,以及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宿舍管理科、水电科、保卫科、图书馆、食堂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代表发言积极,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部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的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了承诺和改进意见。医学部将不定期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督促和检查。

 

 

 

                                              医学部//

                                               2010-11-21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