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8-06-06 16:06  
    6月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庐峰大礼堂召开。党委张南华书记、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贾宗林副院长、医学部实习管理科熊旺鑫科长、学生科燕碧波副科长出席了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科、学生科成员,各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届全体471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熊旺鑫科长主持。

 

 

  会上,张南华书记对即将步入毕业实习教育阶段的学生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同学们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身位置,尽快适应实习环境与生活;遵守实习纪律,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争光,给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安全问题要警钟长鸣,学会保护自己;要有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争取学有所获;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专升本)、就业的关系,做好实习阶段的规划。此外,他还就实习过程中的就业、找到工作后的试用、医疗报销等方面对同学们一一做了强调。

 

 

  向维聂副主任就毕业实习的内容、工作程序、教学安排及毕业实习应有的学习态度与方法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贾宗林副院长宣读了实习安排名单。

 

 

  当天下午,临床、检验、口腔等各专业分别进行了对口专业的教育培训。经过毕业实习前教育、实习组长培训,6月5日起,2019届定向临本、临床专科、口腔本/专科、检验本/专科471名同学将分赴江西、上海、广东、浙江等地市级以上共计39家实习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毕业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创造的良好实习环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