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
2020-10-23 15:33  

10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河南大学附属颐和医院召开。全国131所高校413名代表参加了学术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卫健委副主任王成增,以及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立和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组组长、佳木斯大学党委书记邱洪斌等学会和高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我校副校长杨耀防教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教授、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教授等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新时代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改革的使命与任务”为主题,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针对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与流。  

e46316e497c0701bd2fe313ac1b59f3

副校长杨耀防主持了大会第二阶段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代表就新时代医学教育理论研究、建设高水平本科医学教育、疫情下医学教育短板问题与对策、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医学教育认证的组织与实施、国际医学教育发展动态、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与综合性实践教学改革、混合式医学教育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和深入探讨。

350f17d1dcc046087ed8d254af13158

1018日上午,会议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河南大学及其医学院,并现场参观了该校在开封主校区的校史馆和列入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名录的校园建筑群。会议期间,我校与会代表还与全国医学教育同行们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相关信息。

 

           医学部

                                                202010 2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