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报道现场及卫生防疫工作
2021-02-28 10:58  

2021年2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在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陪同下到分别到各校区检查走访报道现场及卫生防疫等工作。

杨耀防现场检查了庐峰、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流程、返校学生人数、出入登记与体温测试情况,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情况。听取了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实验安排、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环节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在附属口腔医院杨副校长一行亲切看望一线医疗工作同志,尤其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最后杨副校长对有关部门和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学生返校复学方案做细做实,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作充分考虑,做好应急预案;要严格做好进出人员尤其外来人员检测和管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充分了解返校学生实际情况,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