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布置会议
2021-08-12 14:43  

8月10日,医学部在竟秀楼317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药学与生命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有参评专业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教务科长参加会议。

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医学为迎接专业综合评价所需做的前期准备。

       

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就医学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等课程师资分配原则进行了说明。

杨耀防副院长最后总结指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意义大、责任重,各分院、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此项工作。杨副院长就今年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评价将直接影响到各专业未来的招生情况,各分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价工作,把它提升到专业发展的高度上来认识;二是积极动员,明确责任。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迅速动员人手组织力量安排工作,明确相关责任;三是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要克服困难,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按时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