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审核评估互查小组来体育学院开展互查互评工作
2018-09-29 17:22  
    9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自评、自建及整改工作,由学科学位办主任吴维勇、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等组成的审核评估互查工作小组一行对体育学院评估期资料进行互查互评工作。体育学院在八里湖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段宝斌主持。

 

 

  会上,两位专家首先听取了段宝斌院长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随后到教务科资料室查阅了教学大纲、本科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

 

  随后,两位专家就工作汇报、资料查阅等工作做了意见反馈:两位专家首对学院前期为本科评估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然后就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1.学院特色还需进一步凝练。2.论文整体较好,只是部分学生的开题、答辩记录、老师提问等有点简单。3.试卷部分难易程度还需把握好,教研活动一定要确实开展与教学研究有关的内容,不要有太多会议记录。

 

  最后段宝斌院长做了表态发言,非常感谢两位专家来体育学院院检查指导工作,对专家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继续整改,圆满完成此次本科评估工作,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