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南昌大学医学部考察学习
2018-10-17 11:14  
    10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率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向维聂副主任,临床医学院胡志坚副院长,教务科洪永春副科长,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胡星兰处长,九江学院附属171医院教学办孙红梅主任等人员赴南昌大学医学部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南昌大学副校长李葆明,医学部黄孝天副主任,实习教学科汪武峰科长,南昌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许宝华主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务处余坤生处长,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教学办高礼成主任等热情接待杨副校长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特别是附属医院及非直属附属医院“迎评促建”工作、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发展工作、医学实验动物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下午,杨耀防副校长等分别考察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黄国富接待考察组一行,介绍医院迎接本科评估工作,陪同参观医院的教学场地设施、查看迎评工作材料。

 

 

  最后考察组一行在南昌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许宝华陪同下参观南昌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该中心2018年底竣工,目标是建设成为辐射省内的实验动物供应基地,双方就科研、教学实验动物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