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以评促建】专家组全方位多角度把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2018-11-06 08:22  
   11月5日上午,在集中考察学校的教学场所与设施之后,朱林生、雷儒金、林华东、葛国文、王占礼、孙明贵、梅锦春、周立亚、张建林、叶耀辉、施和平等全体评估专家对学校展开了全面的审核评估工作。

 

    专家们一丝不苟、不辞辛劳,通过集中或分组考察实验室,深度访谈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看课听课,走访用人单位、相关部门和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等评估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考察评估。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在竞知楼110听《高等数学》(上)课程并与授课老师交流。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访谈校党委书记赵伟。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访谈校长刘晓东。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访谈副校长陈春生。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走访土木与城市建设学院并参观该院实验室。

 

 

专家组组长朱林生与纪委、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党校等党群口负责人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0时30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到义丰楼103教室听《高等数学B(上)》课并与学生交流。

 

  

10时38分,专家雷儒金教授到义丰楼102教室听《高等数学B(上)》课并与学生交流。

 

 

10时48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来到经管学院图书漂流室,与自习学生交流。

 

 

10时55分,雷儒金教授到义丰楼202教室听《国际经济学》课并与学生交流。

 

 

11时23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义丰楼305教室听《金融经济学》课。

 

 

11时30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义丰楼306教室听《国际投资学》课。

 

 

14时,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竞知楼210教室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

 

 

14时35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竞知楼404教室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14时50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香远楼405教室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14时25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在香远楼教室听《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16时10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与副校长陈春生进行深度访谈。

 

 

16时50分,专家组成员雷儒金教授走访学生处、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午10时40分,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对副校长杨耀防进行深度访谈。

 

 

上午11时15分到11时45分,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对纪委书记李广欣进行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在听取了黄健老师讲授的《眼科学》后,与师生们进行交流。

 

 

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在庐峰校区一号教学楼142教室听了《内科学》课程。

 

 

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在中央监控室,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实践教学场景。

 

 

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在临床技能中心体格检查实验室,进行实践教学观摩。

 

 

专家组成员葛国文教授在临床技能中心体格检查实验室听了《诊断学》课程。

 

 

专家组成员林华东教授与刘晓东校长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林华东教授与陈春生副校长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林华东教授与科研处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林华东教授与教务处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听取机材学院林伟明老师讲授的《机械设计》课程。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与林伟明老师交流课程课时设置、教材选用、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听取机材学院胡孔刚老师讲授的《工程力学》课程。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听取信息学院孙娟老师讲授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深度走访产学研办公室。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实地查看机材学院数控维修实训中心。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实地查看机材学院材料加工实训中心。

 

 

专家组成员王占礼教授与机材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度访谈。

 

 

10时30分,专家组成员梅锦春走访教务处。

 

 

14时,专家组成员梅锦春在竞知楼809教室听了《车站信号自动控制》课程。

 

 

14时20分,专家组成员梅锦春在竞知楼309教室听了《数字电子技术》课程。

 

 

15时,专家组成员梅锦春在艺术楼西511教室听了《西方美术史I》课程。

 

 

15时20分,专家组成员梅锦春在艺术楼西509教室听了《美术鉴赏与批评》课程并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


 

 

 

 

专家组成员梅锦春考察MIDI音乐制作室;参观数码钢琴实训室、录音棚;观看专场音乐会并欣赏意大利名曲《今夜无人入睡》等。

 

 

 

 

 

专家组成员梅锦春参观77/78级美术专业老校友美术作品展、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与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九江学院研究基地等。

 

 

16时35分,专家梅锦春访谈艺术学院。



 

 

10:40,专家组成员周立亚教授在向学楼205教室听取了《精细有机合成化学及工艺学》课程。

 

 

11:05,周立亚教授在向学楼301教室听取了《大学物理》课程。

 

 

14:00,周立亚教授对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进行了深度访谈。

 

 

15:00,周立亚教授对财务处进行了深度访谈。

 

 

16:10,周立亚教授对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进行了深度访谈。

 

 

16:50,周立亚教授对国资处处长严姣姣进行了深度访谈。

 

 

 

  上午10:35,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听了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导论》课程。

 

 

上午10:45,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听取了《旅游经济学》课程。

 

 

 

14:00,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听取了《管理学原理》课程,并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域和教师工作室。

 

 

 

15:05,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走访电子商务学院,并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域。

 

 

 

16:10,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走访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并参观了学院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10时35分,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走访图书馆。

 

 

11时25分,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走访信息技术中心。

 

14时,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在竞知楼104教室听取《高等数学A(上)》课程。

 

14时50分,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张建林教授在竞知楼101教室听取了《工程力学》课程。

 

 

15时55分,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在竞知楼410教室听取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

 

 

16时35分,专家组成员张建林教授召开自评报告和十三五规划撰写班子座谈会,与撰写班子成员进行深度访谈。

 

 

专家组秘书叶耀辉在大学生科技园进行集体考察

 

 

 

专家组秘书叶耀辉走访旅游学院

 

 

 

专家组秘书叶耀辉走访校团委

 

 

专家组秘书叶耀辉走访电商学院

 

 

专家组秘书叶耀辉及项目管理员施和平参观校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