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熊才水率队进行社区医学教学基地验收挂牌
2011-03-25 09:36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在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的陪同下,对我校星子县蛟塘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医学教学基地进行验收及挂牌工作。星子县副县长熊茶珍,星子县卫生局局长张金水陪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熊才水副书记一行对星子县蛟塘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医学教学基地多媒体报告厅进行了现场验收,并对该教学基地的完善和如何充分发挥作用,以及对接县、市如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疗业务,开展教学、科研合作,提高基层业务人员素质,增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姣塘镇地处星子县南部,鄱阳湖边,面积8.7平方公里,下设9个行政村,人口23969人。中心卫生院占地3300平方米,现有业务用房1180平方米,职工22人,设有内、外、妇、儿、骨伤等临床科室。服务半径4.5公里,服务人口约5万人。

   到目前为止我校在九江市及10县(市)共建立了24个社区医学教学基地,为我校培养农村医学人才打了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