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关于庐峰校区安全管理专项会议
2019-03-06 10:4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校区安全管理会议精神,同时提高我部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5日上午,医学部在庐峰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庐峰校区安全管理专项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许礼生主任主持,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礼生主任首先强调两会期间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排班表履行值班义务,做好校区安全维稳工作,对涉及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上报,恪守职责。其次,宣读了学校《关于报送安全风险动向及隐患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我校区如何做好报送工作做了具体布署安排。

 

 

  最后,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医学部分别出台了《关于成立庐峰校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九江学院庐峰校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治安案件引发群体性事件处置流程》及《火灾事故处置程序》四个文件,许礼生主任带领参会者进行了认真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