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聆听心声 加强综合治理
2019-03-15 14:44  
    为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掌握辖区群众的需求与困难,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同时加强校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工作,促进校园社会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4日下午,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带领医学部全体成员走出办公室,亲临教职工家属区进行环境治理,聆听教职工的心声。

 

 

  听说医学部在搞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一位退休的教职工廖福全老师急忙跑来向我们反映家属区的垃圾清运点近期污水横流,导致过往居民都捂鼻绕道而行以及家属区8栋楼栋下水管水花四溅,影响了居民正常出入的事件。了解了群众迫切地呼声后,医学部许主任当即决定把涉及群众民生问题的事情作为综合治理头等大事来抓,采取现场勘查,现场定解决方案,切实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庐峰校区保卫科也针对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设施、工作点进行仔细排查。如发现家属区楼栋前堆放废旧品,立即通知事件人及时处理。随行还检查了食堂的天燃气设施,看有没有泄气,漏气现象,并不忘提醒食堂管理者,要加强使用安全意识,熟悉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程序。

 

 

  这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活动,一方面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居环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