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领导带队检查庐峰校区安全工作
2019-04-18 16:00  
    为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强化安全意识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尤其是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局面的持续稳定。4月17日下午,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庐峰校区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重点为消防安全一块,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过程中,部领导先后来到了办公楼,实验室、图书馆、一教、宿舍、食堂等场所,仔细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对出现如窗户锈腐严重,随时有可能脱落;外挂玻璃破碎;三教一楼随意搭牵电线 以及宿舍线路老化外露,室内插线板乱接等问题,部领导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尤其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听取了宿舍负责人建议与汇报,并就现实情况提出增加宿舍管理员巡查频率,作好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宣传的要求。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