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医学部主任联席会
2019-06-12 14:24  

    2019年6月12日上午,医学部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医学部主任联席(扩大)会,会议由杨耀防副校长主持,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向维聂副主任及医口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参会。

    会上,分别讨论了关于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事宜、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本年度临床专业认证整改报告撰写、临床各专业高年级学生搬迁的事宜。


    杨耀防副校长就关于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事宜提出,由医学部负责牵头协调各专业申报工作,合理统筹资源。            

             


    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汇报了2019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建议进行相应微调,对有明显不科学或存在异议的填写专业人才培养调整申报表。同时针对本年度临床专业认证整改报告撰写提出相应的要求。

              

    医学部许礼生主任最后做有关临床各专业高年级学生搬迁的工作布署,强调涉及搬迁的院级务必做好安全管理和对接工作,确保400多名学生安全顺利搬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