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新学期主任联席会
2019-09-06 10:18  

     9月5日下午,医学部在竞秀楼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任联席会,医学部主任、副主任及医口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杨耀防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级医口各专业招生及报到情况,安排了本学学期实习检查和举办医学教师英语培训班事宜。布置落实《九江学院对口支援赣县区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初步讨论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的事项,以及推动医口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与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办学等工作。

 

  

    在听取医学部的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杨耀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口各二级学院所做的工作及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招生要以市场为导向,遵从学校招生计划,做好学生专业教育和入学教育培训工作;二是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医学部与实验中心要系统考虑,既要考虑医药学科专业相对独立布局和对外交流需要,又要避免重复建设和购置设备;三是要站在政治高度来落实赣县区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与赣县沟通,了解对方的需求;四是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为医学专业教师提供学习机会,提高英文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各学院要动员教师报名的积极性,并加强管理。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