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顺利完成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安全大排查暨毕业实习检查
2019-11-12 10:12  

    为了加强与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与交流、了解各实习组学习、生活等安全情况并督促实习生开展好后续的毕业实习。医学部于2019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分别派出6个检查组分赴江西、广东、浙江、上海等地40余家校外教学实习医院进行了毕业实习安全大排查暨毕业实习检查。

               

    各检查组由校领导或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带队,抽调专任教师和学生管理干部组成。实习检查组每到一个实习点,都与医院领导及实习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代表学校对医院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学习、纪律和生活情况。深入到医院科室、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同学,排查生活安全隐患,给同学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查看了学生实习鉴定及医疗文书书写情况。最后通过座谈和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通过与实习单位的协商加以解决,强调安全方面的问题,包括诊疗安全、生活安全等;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考研、就业等问题作了解答和交流。

    在各实习医院,同学们以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功底、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赢得了各实习单位的好评。通过实习,同学们熟悉了诊疗流程,培养了临床思维能力,锻炼了临床技能操作能力,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