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5-25 14:59  

为响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中心城区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内容。医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任办公室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市文明交通办《中心城区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学校《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内容;观看了《文明交通》小视频。在畅所欲言的说着身边发生交通故事时,郑重的签下《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通过这次专项会议,大家逐渐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增强文明安全交通意识。其中一位老师颇有感触,说道:没开车前,过马路看没有车辆穿过,既使是红灯,也会心安理得的跟着大伙闯过去,具有典型的从众心理。现在自己开车了,坐在车上看着无视交规的行人穿梭于路间、小道,犹恐自己会一不留神惹下事故,故车开的战战兢兢,或无柰的等候。

交通无小事,从自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有礼市民。

                  

                                                                     九江学院医学部

                                                                      2022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