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江西省科技厅对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进行评审验收
2022-06-10 10:14  

6月9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王琳主任带队,以南昌大学许宝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杨耀防,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医学院副院长向维聂和医学部相关人员参加评审验收活动。

经过实地考察庐峰校区的实验动物中心,听取医学部关于我校近五年来实验动物使用情况的汇报,现场核查资料,专家组对我校医学部所做的验收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一致认为九江学院实验动物设施、设备、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等均符合要求,建议江西省科技厅发放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同时对我校实验动物使用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同时对医学部实验动物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医学部持续改善动物实验设施和环境条件,做好新区的动物实验中心的规划,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我校医学教学科学研究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