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工作及暑期工作会议
2022-06-23 16:38 李学进 

623日医学部召开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及暑期工作会议,实验动物动物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医学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

许主任首先通报了省科技厅对我校实验动物普通环境(实验兔)的现场验收反馈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逐一对照、举一反三,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会中讨论制定了《九江学院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应急预案(试行)》及2022-2023学年下学期开展生物安全系列讲座活动安排。

会后医学部全体成员参加暑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结合科室工作职责,做好综治管理、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及实习生安全等方面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