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
2022-11-28 21:37  

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于2527日在南昌举办。本届“南昌健博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等单位承办,会议主题为“科技大健康,重塑新业态”。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产业商协会、医疗机构代表、参展商代表800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南昌健博会开幕。

 


王万山副校长应邀,率领医学部和医口各学院代表参加大会,我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参展,展示了九江学院医学教育、社会服务和科技转化等各方面成果。江西大健康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有多样的中药资源、旅游休闲等康体养生资源,医药产业基础良好,我校作为综合性大学,医学、药学、旅游等专业应该大有作为。王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加强产学研结合,药学、护理、口腔医学等专业要与医院、医药企业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围绕大健康主题,描准当前生物医药领域的热点和未来趋势,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

 


   本届健博会同期举办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主旨报告会暨院士论坛、2022年首届国际医学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2022首届大健康行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等多场专业学术会议论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