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学校举行医学教育管理专家咨询会
2023-07-25 18:05  

为加强学校医学教育管理,提升医学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7月24日,学校召开医学教育管理专家咨询会。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殿元主持会议。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兼职教授、“新发展阶段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国家重点课题首席专家郭建如教授,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教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吴红斌博士, 南昌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郑莉萍教授和赣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光生等五位校外高等医学教育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会上,五位专家分别从医学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国内外医学高等教育发展现状、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模式、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医学人文、课程整合等方面对我校医学教育体制改革和发展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小林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专家对学校的医学教育体制改革和发展把脉问诊,在尊重医学高等教育规律并符合学校实际情况下,进一步调整优化医学教育管理体系,提高九江学院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王殿元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概况。


医学部负责人就我校医学教育发展历程、现阶段医学教育面临的困境以及对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等方面作了说明。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财务处、实验中心、质评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生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