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优秀校友凡金田书记报告会
2012-05-20 10:42  

在九江学院“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校庆之际,优秀校友凡金田书记519号下午在庐峰大礼堂做了一场优秀医院管理方面的报告,题为: “学以致用、管理创新”。

   报告会上,凡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凡金田书记早期在部队工作,1986年就读于解放军企业管理干部学校市场营销专业,1989年毕业后历任南京某企业办公室主任、副厂长、厂长,南京金陵药业高管等职。2003年因组织需要,赴位于江苏北部的宿迁市人民医院工作。现任宿迁市委委员、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的党委书记、高级政工师。凡书记从“安全、优质、高效、低耗”八个字详细讲解了他的管理理念。他讲到,医院的管理和考核制度应从以人为本建立和实施机制化管理,宿迁市人民医院通过近几年的改革,使得一所一度靠贷款发工资的医院成为国内同类医院的一面旗帜,医院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医疗技术与科研成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与南京医科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凡书记指出:作为从事医疗工作人员,应该用“身边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对每一件事负责到底,这是处理医患关系的最好方法。“注重人才培养、以‘文’化人”是凡书记的管理策略之一。他认为有“为”才有位,自己有所作为才能有所成就,成为真正的管理者。他说你们作为未来的白衣天使,从现在起就应该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人文修养,提高自己的交流技能,这将有助于今后临床实际工作。

凡书记的精彩报告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场的同学们也一直聚精会神地听着,也有几位同学就学习中遇到的疑问与凡书记进行了交流。报告最后,凡书记送给学弟学妹们这样一句话:“志存高远、勤思敏学,求务实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把它作为未来事业道路中的座右铭。

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医学部副部长车向新教授主持。九江学院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殷小平及附属医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此次报告会,一千多名学生聆听了精彩报告。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