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与柬埔寨国际大学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1-10-14 10:26  
    10月14日下午,九江学院医学部与柬埔寨国际大学医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庐峰校区举行。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副秘书长、国际大学校长Sabo Ojano教授和九江学院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教授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签定了协议。

签字仪式上,Sabo教授介绍了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柬埔寨的医学教育体系。他说,柬埔寨国际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2002年。医学专业有临床医学、护理、助产、药学、口腔及医学技术类。他希望将医学领域的合作作为突破口,与九江学院建立更加紧密和广泛的关系。杨校助介绍了我校的医学教育发展情况和医学教育机构设置,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

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人员互访、交换学生、科学研究、信息共享等方面。该协议将借助我校在柬埔寨建立的孔子学院的平台,与柬埔寨国际大学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医学部和相关学院的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