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领导在地震第一时间到现场疏散学生并和学生在一起
2011-09-11 08:17  

910,正值人们沉浸在教师节的假日气氛中,晚上1120分发生里氏4.6级地震,人们分明感受到了震感,并纷纷向室外空旷地方转移。在地震突发紧急情况下,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医学部副部长韩仕龙、夏修龙,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1123分赶到庐峰校区学生宿舍现场,组织学生迅速离开室内到球场、草地等空旷之处。与此同时,杨助理在第一时间将地震发生并组织学生转移等情况向学校主要领导报告,使校领导能及时给以抗震应对指导。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燕碧波老师也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协助杨助理积极应对抗震,安抚同学情绪,组织学生转移,并同时与临床医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宿管科、保卫科有关人员取得联系要求到场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安慰同学、防范意外。临床医学院刘英明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朱丽君、团委副书记艾脉峰,以及干事辅导员宠阿丽、王纪贵和曹宇扬,护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张钦等均陆续到达现场与同学在一起,走访学生,消除恐慌,维持秩序。向维聂副部长还及时通知家属区职工迅速转移。当晚庐峰校区整个场面安全有序,无人员受伤。随后在恢复与主校区现场指挥的主要领导通信后,又观察了一个多小时后,于凌晨近3点才按学校研究的七条应对措施通过广播组织学生回宿舍就寝。保卫科和辅导员夜间加强值班和巡视。

在这次地震突发事件中表明,医学部及庐峰校区干部群众关爱学生、关心学校,在困难面前师生团结、攻克难关,彰显社会主义大爱和九江学院大家庭温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