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苏荣鹿心社等对瑞昌4.6级地震作重要指示
2011-09-11 17:56  
中国江西网9月11日南昌讯(记者 熊瑛 报道)9月10日晚23点20分,江西省瑞昌市和湖北阳新县交界处发生4.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地震监测、防御工作。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指示:虽然是4.6级地震,也要高度警惕,第一位的是避免人员伤亡;要采取一切能够采取的措施继续密切监测;对于震区的居民住户,及时转移群众,如发生危裂房则考虑整体搬迁;实事求是地进行舆论宣传,避免个别地方恐慌和谣言产生。

  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指示:一是要加强地震监测,随时上报有关情况;二是请立即组织专家会商,及时发布准确信息,迅速以专家口径通过新华社江西分社等媒体公开发布,引导社会舆论。

  江西省委副书记张裔炯指示:一是要马上发布信息,滚动发布;二是要迅速派出队伍,前往地震现场开展工作;三是做好全部应急救援准备。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指示:当前最为重要的,一是检查、核实、安置可能受灾的群众,特别是边远山区,要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二是监测、分析、判断地震趋势,发布信息,稳定人心。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指示:一是要做好地震现场工作,二是要加强地震监视和跟踪研判。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