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主持召开医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1-08-29 09:33  

28日下午,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主持召开医学部及驻庐峰校区各部门负责人新学期工作会议。

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在讲话中,对暑假期间坚持工作的相关部门提出表扬,就近期护理学院申报硕士培养点的工作做了布署,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力争在九江学院硕士人才培养方面有所突破;通报了医口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1.收心,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2.配合,各部门切实做本职工作积极配合,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3.尽责,要维护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执行力的工作。4.团结,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微笑服务;5.高效,提高我们工作创新能力和水平。

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传达了2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11年秋季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暑期的工作,着重强调了要树立“六个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爱校意识、主人翁意识、执行力意识、全局意识”。要求各部门根据岗位职责创新性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系统思考、主动作为,增强执行力;紧绷校区安全之铉,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保障庐峰校区安全与稳定。 

                                       

 医学部

                                      2011-8-29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