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长助理杨耀防参加医学部2011届毕业典礼
2011-06-25 16:34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的季节,又是六月的枝头挂满惆怅的时刻, 6月25日上午,医学部2011届毕业典礼在庐峰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医学部副部长、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医学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韩仕龙,医学部副部长、护理学院院长欧阳蔚,医学部副部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余鹏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华良,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毕业典礼还有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学生科的负责人及辅导员。毕业典礼由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主持。

  上午8:30分,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部副部长车向新教授代表医学部给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话,他给学生讲述了如何面对挫折和失败,如何在毕业以后的人生旅途中走得更好;护理学院邹敏代表教师给予了学生良好祝福。

  毕业生代表罗成、贺加、欧阳丽分别代表1239名医护毕业生表达了对恩师的深深敬意,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整个毕业典礼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